close
「所得全捐給台南需要的地方!」似顏繪藝術家林志洋今在雲林斗六市行紀念館創作,為民眾量身繪製幽默臉譜,本想做公益助弱勢,清晨獲知台南大震,決定為家鄉盡一點心意,捐出所有繪畫所得。斗六市長謝淑亞獲知,第一個響應參加,相當好奇自己會被畫成什麼模樣,稱讚「從來不知自己還有這一面」,二話不說掏錢。謝淑亞表示,清晨強震搖晃讓她嚇得直發抖,林志洋這個行為讓人感到非常溫暖,希望拋磚引玉,全國民眾一起幫台南。對於台南大震,雲林縣動員12名警、義消與2輛消防車、1輛救護車至台南市永大路救援;另雲林縣紅十字會水上救難大隊,由林岳璋議員(大隊長)帶領12名成員,前往台南支援。(林靜盛/雲林報導)

新聞出處臉譜畫家有力出力所得全捐台南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local/20160206/791902/臉譜畫家有力出力所得全捐台南





7D4FE6294088167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ronicpoal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