支援台南震災的新竹市消防局特搜隊隊員楊書銘(31歲),今天下午2時許,抱著一隻狗從鋁梯慢慢下來。該隻狗全身發抖,毛絨絨的黑毛全是粉塵。楊書銘說,是生命就要救。新竹特搜隊約在中午抵達維冠金龍大樓,負責西側救災點。楊書銘說,一直看到黑毛球穿梭,直到兩點多確定是狗,五六個人決定救,眾人合力搬開好幾塊水泥塊、家具,左手伸入,狗因害怕猛咬他,但他決定不放,忍痛一把抓上來。雖然左手大拇指遭咬傷,但楊書銘說,不放過每個生命獲救的機會。隨即轉身進入瓦礫堆中,繼續救災。(蕭夙眉╱台南報導)

新聞出處消防員忍拇指被咬瓦礫堆中救毛小孩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animal/20160206/791983/消防員忍拇指被咬瓦礫堆中救毛小孩





7D4FE6294088167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ronicpoal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