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倡同性跨性平權聯合國推主題郵票 | 即時新聞 | 20160208 | 蘋果日報

聯合國5日開始在紐約、日內瓦和維也納的郵局出售主題為提倡同性戀、雙性戀和跨性別者(LGBT))應享有平等與自由權利的郵票,這也是聯合國郵局首次發行LGBT主題郵票。 這套郵票的發行是聯合國提倡保護同性戀、雙性戀和跨性別者人權的自由與平等全球宣傳運動的一部分。從5日開始,民眾可在紐約、日內瓦和維也納的聯合國郵局以及網上購買到這套郵票。同時可供選購的還有首日紀念卡、明信片、信封和海報等。 郵票設計者巴拉達特表示,聯合國郵局希望通過這套色彩豐富的郵票展現同性戀、雙性戀和跨性別者群體的多樣性,希望提高大眾意識,消彌全球針對同性戀和跨性別者的恐懼以及暴力行為,巴拉達特指其中一款設計,一個有蝴蝶翅膀的人的郵票代表的是變性人,表達出他變成自己真正想要的樣子,並盛開著。(國際中心/綜合外電報導)

新聞出處---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international/20160208/792668/提倡同性跨性平權聯合國推主題郵票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ronicpoal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