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LINE推應援台灣貼圖所得全數捐出救災 | 即時新聞 | 20160209 | 蘋果日報

本月6日的強震重創台南,造成重大死傷,日本LINE今日也宣布,為這次台南震災推出應援貼圖「Pray for Taiwan」(為台灣祈禱),而貼圖所得將全數捐給台灣救災。據日本《RBB TODAY》網站報導,這款貼圖以120日圓(約新台幣35元)販售,販售期限至下月9日。而販售的所得,將全數捐給由日本紅十字會主持的「2016年台灣地震救援金」,為台灣救災盡一份心力。過去日本LINE也曾為世界大型災難進行類似活動,例如先前菲律賓風災時,日本LINE也推出貼圖,募得5877萬日圓(約新台幣1700萬元),為311東日本大地震募得2789萬日圓(約新台幣803萬元),為尼泊爾大地震募得3217萬日圓(約新台幣926萬元)。(施旖婕/綜合外電報導)

新聞出處---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international/20160209/793271/日本LINE推應援台灣貼圖所得全數捐出救災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ronicpoal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