維冠獲救的4歲蔡小弟爸爸媽媽都走了 | 即時新聞 | 20160211 | 蘋果日報

令人不捨!今日出刊的《蘋果》報導,搜救人員昨在維冠大樓H棟7樓發現蔡閔洲、李焮煊夫婦遺體,兩人4歲的兒子日前獲救,蔡閔洲父親感傷說:「會好好照顧、扶養孫子長大!」蔡、李兩人被發現時,身著家居服依偎在一起,無明顯外傷。原本還抱著一線希望的蔡閔洲父親,看到兒子、媳婦遺體被抬出,瞬間崩潰。蔡父表示,日前才開心孫子獲救,對兒、媳生還滿懷希望,卻盼到天人永隔,「已經哭4、5天了,有眼淚哭到沒眼淚。」(王嘉慶/綜合報導)

新聞出處---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local/20160211/793960/維冠獲救的4歲蔡小弟爸爸媽媽都走了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ronicpoal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