雅培米堤★聖經蛋糕 (長條盒裝)

雅培米堤★聖經蛋糕 (長條盒裝)








【雅培米堤彌月系列】聖經蛋糕 (長條盒裝)
雅培米堤的聖經蛋糕沒有使用誇張的化學原料,在風味濃郁的麵糊中採用日本麵粉(顆粒輕、耐凍、保濕佳)、紐西蘭奶油、台灣產鮮雞蛋與大溪地香草莢,看似簡單的原料卻能做出精緻而柔潤的口感,關鍵僅在於頂級的食材與精進的技術。


※可以存放多久?
雅培米堤的聖經蛋糕採用了日本麵粉、紐西蘭奶油、台灣鮮雞蛋,由於食材新鮮,因此必須持續的低溫冷藏,但由於不含人工防腐劑,建議冷藏七天內食用完畢。







  • ⊕◇採用日本麵粉(顆粒輕、耐凍、保濕佳)
  • ⊕◇口感香甜柔潤
  • ⊕◇每條550±10g,約27x6x4.5 cm






雅培米堤★聖經蛋糕 (長條盒裝)



鳳山民宅火警 67歲婦人葬身火窟

鳳山民宅火警,王姓屋主老婆、67歲吳姓婦人葬身火窟。(林宏聰翻攝) 高雄鳳山民興路民宅晚間5點52分發生火警,王姓屋主買便當回來才發現家中起火,警消6點半左右將火勢撲滅,發現王姓屋主的老婆、67歲吳姓婦人已葬身火窟,屋主表示兒子應該還在屋內,但警消並未尋獲,目前仍在尋找中。(中時即時)

新聞出處---http://www.chinatimes.com/realtimenews/20160302005811-260402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ronicpoal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