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巴投手潘力抵台義大3洋投就定位 | 即時新聞 | 20160308 | 蘋果日報

義大犀牛古巴籍投手潘力(Hassan Peña)來台一波三折,先在美國過境時被要求驗血,接著又以家中有事為由延至今天才抵台。犀牛明天官辦熱身賽正式開打前,3名洋投終於就定位。潘力這個月底將滿31歲,在美國小聯盟征戰9年,最高層級到3A。2010年起便開始以救援投手的身分出賽,去年在墨西哥聯盟拿下5勝4敗20場救援成功,防禦率2.56。過去4年冬天,他都到委內瑞拉打冬季聯盟,今年拿下救援王。委內瑞拉是茲卡病毒的疫區,潘力原本在2月底就要來台,但在美國轉機時,被邁阿密海關要求先驗血,確定沒有感染才放行,隨後他又以家中有事為由,要求延後來台。潘力加盟犀牛後,教練團設定為終結者,去年投手3冠王羅力與新洋投力猛(Scott Richmond)則是擔任先發投手。(王覺一/綜合報導)

新聞出處---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sports/20160308/811540/古巴投手潘力抵台義大3洋投就定位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ronicpoal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