曹西平演唱會獻蛋糕憲哥還嚷退錢 | 即時新聞 | 20160213 | 蘋果日報

曹西平入行35周年演唱會驚喜連連,演唱會上,他發現死忠粉絲,還請他們上台,粉絲一家六口穿上「曹四哥你最棒」、「醜八怪」等字樣,表明力挺,讓曹西平超開心。?而藝人朋友也沒有讓他失望,吳宗憲帶著LULU與王彩樺、寶弟等藝人上台獻上生日蛋糕,還自爆:「我朋友送我4張瑪丹娜的票,我都沒去看,自己花錢買票進場看曹西平演唱會,竟然還坐在最爛的位置,得用望遠鏡看,而且我要求退一半票錢,因為你都在哭,都我們在唱,當然要退錢。」讓曹西平笑到無法停止。(葉文正/台北報導)

新聞出處---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entertainment/20160213/794767/曹西平演唱會獻蛋糕憲哥還嚷退錢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ronicpoal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