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中職/兄弟10場得分破90 再寫聯盟紀錄

中信兄弟今天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迎戰統一獅隊,林智勝1局下敲出陽春砲,寫下連續70場上壘紀錄,打破日本職棒鈴木一朗寫下連續69場上壘紀錄,成為亞洲第1人;5局結束兄弟暫時7:2領先,開季10場得90分,破聯盟最快速得90分紀錄。獅隊首局靠著失誤、接連滾地球,跑回第1分。兄弟下半局,張正偉安打、張志豪敲出個人本季第3轟,取得2:1領先;林智勝敲出陽春砲,也是個人本季第5轟,寫下連續70場上壘紀錄,不僅是中職最高紀錄,也打破鈴木一朗在日職寫下的連續69場上壘紀錄,接著將挑戰大聯盟傳奇球星威廉斯(Ted Williams)寫下連續84場上壘紀錄。獅隊3局上靠著唐肇廷二壘打、吳國豪安打,再靠滾地球跑回第2分。兄弟4局下,靠著接連失誤、安打、高飛犧牲打,攻下4分,將比數拉開到7:2領先。兄弟今天賽前總計9場比賽,拿下86分,今天5局打完已經拿下7分;目前打10場比賽,得分就超過90分,打破聯盟最快速得90分紀錄,原紀錄是開季13場得90分。

新聞出處---http://udn.com/news/story/7/1606451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ronicpoal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